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第242章 已经没什么好怕的了 (6 / 13)

作者:烈日吹冰 最后更新:2025/7/19 18:50:19
        一切都在朝好的方面发展。

        已经……没什么好怕的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罗恩则是一脸无奈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寻思夏洛克的话明明比自己严厉多了,为什么哈利偏偏还这么听话啊!

        不过转念一想,自己跟夏洛克的确是没得比,于是一边吃着香肠,一边东张西望:

        “赫敏呢,怎么到这个时候还不过来,该不会是睡迟了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认为这种可能性不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夏洛克认真地说道,“一个习惯了早起的人不会这样,除非发生了意外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这一次,哈利和罗恩皆是相顾无言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