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一次林羽感觉自己身体状态还可以,尝试着移了一下,之后还扶着大树站了起来,看到蚂蚁们纷纷逃跑的样,他笑了,随手拍死了好几批,这仇也算是报了点吧。
站着还有些头晕,于是便又坐了下来身体倚在大树上,总是趴着一个姿势很累人,这人啊就得运动,只要不动就会感觉特别的累,不管是用什么姿势都不行,这是不是老天爷对自己打工仔的一种提醒呢?
所以,林羽还是得动一动,多换几个姿势,这样有了变化,才不那么的累了,身体恢复也更快了些。
于是,就这样又一天过去了,到了晚上他就又看到了那群狼,好吧,它们真的很有耐心。
又一天的清晨,林羽醒了过来,又是阳光明媚,这该死的阳光明媚。
林羽这一次适应的很快,应该是眼睛正常了,身体也恢复了很多,林羽现在可以轻松的站在树杆上甚至还能爬到更高的地方去,林羽也采了枚树叶尝了一下,非常的苦,应该不能吃。
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渴,水啊,自己居然选择了这棵树,树叶不能吃自己不是要被逼死?
他爬得更高想看,得,更看不了什么了,树枝树叶都遮挡住了,算了算了。
林羽又寻了个更舒服的地方,收拾了一下,他准备跟这群狼打持久战了,就是渴死饿死他也会死在这树上,反正绝对不会便宜了这群狼。
打定主意他就安心的住了下来,就是休息休息再休息,换着姿势的休息,反正一天到晚就是无聊的休息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