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是这样的话,那问题可就大了,如果自己不能再重生了,那自己最大的倚仗也就没有了,自己如果变得和别人都一样了,那自己可是一点光环也没有了,那可怎么办?
林羽有一种很强烈的失落感,按说也活了数百年了,各种美女也祸祸了好几百了,作为一个男人,也算是够本了。
可是,自己觉得甘心吗?不,自己的心永远也不会甘的,它永远也不会满足,永远也不会!
他不想死,他想永远活着,想看到各种事物,想听到各种声音,想品尝各种滋味,想要各种女人,生很多很多的孩子。
虽然理智告诉他这样贪婪是不对的,可是,如果遵从本心的话,他就是这样的想。
他觉得自己并没有错,因为自己所以如此,都是老天爷给种下来的基因,也就是说上天就让他这样。
当然,在这一个群体之中就要守一些规矩,而所谓的守规矩就是要强迫自己把自己的心封闭束缚起一些来。
这样很难受,生活的不痛快,增加了很多痛苦,失去了很多的快乐。
可是,一个人面对一群人,他有的选择吗?他没有。
而如果要选择也只能离开这一群人,可是,如果离开了人群自己失去的就会更多,生活的就会更困难,更痛苦,就会损失更多的快乐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