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珈洛发言结束就下去了,不过她还不能走,坐在一边认真听着接下来人的讲话。
等结束之后还要一起合影,一切结束之后薛珈洛才能离开回到寝室休息,休息没多久又去上课去了。
阿西娜经常会跟着她一起,薛珈洛觉得阿西娜也很厉害,两人聊学术都能聊得很好。
“下个月我哥会来,到时候我带你去见他?”
“嗯?”
阿西娜:“没有意外的话他之后会是我最大的赞助商。”
薛珈洛:……怪不得呢,原来是背后有人能随便造。
“到时候学校应该会放假吧?”阿西娜又说道,北城有一些外交大事的时候偶尔是放假的。
薛珈洛:“到时候再说吧,而且我见你哥干什么?”
“别担心,我就是想带我朋友给我哥看看,让他放心一下。”
“也行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