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好。”我说,“寒假就去。”
“嗯。”
我们沿着街道慢慢走。
街边的店铺都亮着灯,橱窗里摆着圣诞装饰——虽然圣诞节已经过了。
有一家花店还在营业,门口摆着红玫瑰,在雪中格外鲜艳。
“还要玫瑰吗?”我问。
“不要了。”她笑,“一支就够了。多了,就俗了。”
路过一家甜品店,她停下脚步:“我想吃蛋糕。”
“晚上吃蛋糕?”
“今天值得庆祝。”她说,“庆祝新生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