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……”
“唉,看来那个说法是真的了。”
“我听上面的人说,是因为咱们的天圣帝御驾亲征魇界,让魇界狠狠的吃了个大败仗,使得魇族不敢再进犯人间。”
“这才让人间界的魇族越来越少,杀一只少一只。”
“托陛下的福,咱们这人间呐,终于是安定了下来。”
是啊,人间是终于安定下来了。
可这样下去,他们镇魇司将来还有业绩吗?
这如何使得?
没有了魇族,他们还怎么进步?还怎么加官进爵?
镇魇镇魇,有魇才能去镇啊!
魇都没了,这才刚刚起步的镇魇司还有存在的必要吗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