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二余正文主要在老家务农,有时他会去市里打点零工。他算是三个兄弟中混的最差的那个。
老三余文斌是个公务员,在市政府机构上班,端着铁饭碗,福利待遇还算不错。
果奶奶根据兄弟三人的情况,将自己的财产做了以下安排。
她将存款一半留给了老大余正文,院内她真爱的绿植也留给了老大,金镯子留给大孙女余果。
她将余家村的老房子和田地留给了老二余正武,除了金镯子所有首饰留给二孙女余妮。
她将存款的另一半留给了老三余正斌。
按理说这样分配很合理,老二家和老三家却不服,他们质疑遗嘱的真实性。
老二家认为存款该有他们家一份,那对金镯子不应都给余果,余妮也是孙女,她也该有一个。
这是典型的既要又要,忒不要脸了。
老三家则认为同样是三兄弟,老太太就该公平分配。
老三余正斌也不想想,如果当初没有老大和老二的牺牲,他能考上好大学?他能进市政府工作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