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果一觉睡到了大天亮。
等她顶着乱糟糟的头发出了卧室,瞧见客厅餐桌那坐着的某人时,她着实吓了一大跳。
“老……老师,你……你怎么进来的?”
“睡迷糊啦?”
洛川笑着说:“昨晚送你回来,我拿走了钥匙。洗漱好,过来吃早餐。”
“啊?!哦,好的。”
余果站在原地回忆了几秒后,转身进了卫生间。
二人吃完早餐就出发去S大了。
路上余果接到了果妈的来电,果妈告诉她果爸没什么大碍,让她不要担心。
叮嘱她在学校要好好吃饭,周末他们会接她回来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