转眼间,又到了开学日。
“咚咚咚”,一阵敲门声将余果从美梦中拉了回来。
“果果,七点了,快起来吃早餐。”
“嗯,好。”
余果不情不愿地从暖和的被窝里爬起,伸了个懒腰,感叹寒假过得可真快。
等她穿好衣服,洗漱完差不多十分钟过去了。
今天果妈多做了一份,放入了保温桶让余果带到学校给洛川。
余果吃完早餐,背上书包,提着保温桶,换上鞋子准备出门了。
开门瞬间,一股冷风迎面吹来,令余果不由打了个哆嗦。
好冷!她大概有二十多天没起这早了。
她赶紧戴上羽绒服的帽子,系好帽子带子,将拉链拉到了头才敢出门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