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天果妈他们同往常一样一大早就去了面馆。
余果还没起来,果奶奶早醒了,起来做好了早餐。
她吃完早餐,洗好碗筷,给余果留了个小纸条后就出门了。
话说她来S市属于人生地不熟,她这是要去哪呢?
只见她出了门,上了电梯,下了大楼站在小区大门口等某人。
其实她昨晚跟洛川约好了,今儿一早由他带着她到处转转。
她单独约未来孙女婿这一行为着实有点反常。
按理说,她想出去转转,不是应当找孙女或是果妈夫妻陪同吗?
洛川虽有疑问,但还是应下了。
大概五分钟过后,洛川下了楼。
二人在大门口碰了面,果奶奶提出想先去果爸面馆瞧一瞧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