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什么大不了的,人活一世,好的坏的都要经历的。
等了大概十分钟,就轮到了余果。
医生看了一下她之前的病历,简单问了几句后,让她先去做下常规检查,再做个脑部CT。
等结果出来,他再细说。
做脑部CT得提前预约,因为她来的早,所以下午就可以做。
既然要等到下午,那不如回去睡个午觉再过来。
做完常规检查后,一家三口坐车回去了。
刚到家,果爸就接到了洛川的电话。
“余果爸爸,余果检查怎么样?医生怎么说?”
“上午做了常规检查,没什么大问题。因为脑部CT要等到下午才能做,所以我们就先回来了。”
“好,下午我没课,我带你们过去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