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妻俩就这一个宝贝女儿,他们不奢望她未来能有多么大的成就,就希望她每天快乐和健康。
如果那天他们上心一点,那么果果或许就不会受伤,不会被迫转校,他们也不会背井离乡。
可惜,没有如果。
种什么因,得什么果。
他们只能通过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弥补那天的遗憾,弥补对女儿的愧疚。
余果又做梦了,梦里有张看不清的脸一直喊她果子,等她努力想看清对方脸时,被果妈的声音惊醒。
“果子,到医院了。你怎么出汗啦?”
余果抬手擦了一下额头的汗,“妈妈,我没事,就是做了个奇怪的梦罢了。”
果妈拿着纸巾轻拭她鼻梁上的汗珠,好奇地问:“做了什么梦啊?出这么多汗。”
余果拧着眉,这梦有点匪夷所思,她不知怎么开口。
梦中的人,她梦到过许多次,可她始终想不起她究竟是谁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