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第197章 一醒来就看到W在唱歌,鬼哭狼嚎的 (7 / 8)

作者:桜花猫 最后更新:2026/6/21 7:30:25
        就是那歌声吧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不说鬼哭狼嚎吧,也可以说跟楼上装修的电钻声没什么区别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饶是德克萨斯,都忍不住将脑袋上的狗耳朵向后缩去,看了看W,再看了看陆商,看了看陆商,再看了看W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哟,醒啦?”

        陆商坐在一旁。

        一边等可颂那个NPC,从果盘里捻出一颗樱桃,陆商就伸手抢过来丢自己嘴里,再看着可颂那个NPC嚼空气的画面下饭。

        一边又看向那活像个表情包的德克萨斯,笑着伸手rua了rua她的狗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,理解下理解下,德狗子你也知道W是从卡兹戴尔那边出来的,而就卡兹戴尔以前那个环境嘛……你也别指望W能有机会系统性的学怎么唱歌,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W最经典的曲目,还是那句“土豆,土豆,这颗土豆是伊内丝的头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理解是能理解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